close
短短的台北生活
給了我很多
不一樣的人生感受
遇到了不一樣的人
做了很多不一樣的事
過了很不一樣的生活
這些過程
都是很棒的回憶

在台北的日子
因為有花錢大王 婉宇 大頭婷
阿瑪 碧蓮的陪伴
其實不是那樣的乏味的
更一點都不孤單

在研究室的日子
因為有瘦不拉機鬼 芸珊的並肩作戰
所以不是那樣的一無是處

當我決定邁向下一段人生路途
我會很想念這些與你們共同擁有的日子
太多被迫 自願錯過的事情
我很慶幸
沒有錯過這一段與你們共同走過的日子

我還是沒有去過淡水
我離開前 宋大娘 帶我去吧
我還是沒有泡過溫泉
我離開前 瘦鬼 帶我去吧

這是目前最後的兩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ef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