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份工作
我很幸運遇到了很棒的同事們
她們在我內心充滿一整個幹的時候
給我最直接的力量

在我忙亂到極致的時候
伸出援手 給我最大的安心

今天介紹一位渾身充滿爆點的瘦巴拉機鬼正妹

第一次與他同床共枕
隔天一同搭捷運
因為她個人應該默默想著要成為台北市登峰造極的女計程車運將
所以她壓根跟捷運大爺一點都不熟
但是在過捷運站時 她偷偷追隨我
所以過關了
但是到了台電大樓站 要出站時
因為正妹走路有點ㄦ慢
我們中間被一位長的很孝順的先生擋住了
我出了站 等了一下子 心想 人咧
回頭一看 孝順先生用誠懇的手指指著感應區說
小姐 這裡.....
我知道我這節骨眼笑出來有點太不顧道義
但是
原諒我
我笑了.....


昨天
我們拿著公文去給系主任蓋章
結果他大小姐 一走出系主任辦公室
直覺就往隔壁一點的研究室走進去
原因只是 他門開著.....
我立刻抓他出來 大吼說 你跟鍾隆很熟嗎你
大小姐這時才恍然大悟.....

結論是....
這位大嬸整個就是充滿爆點的詼諧女性...
有ㄊ在
我絕對得不到小丑這個職位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ef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